close

我一直以為髮基因和Dr.CJY的比較文會先完成,這個原本應該明年兒童節或是明年雙十才預計產出的文章硬是這樣誕生了.....

一如過往的性格,網路部落格業配提到的,我都不再贅述了,至於為何選這兩家比較,我相信受過業配洗禮的大家應該也在這兩台猶豫過,今天就來分享我的觀察心得吧!


每個人的購物樂趣都不同,著眼點也會不一樣,爬梳過這兩台的擁護者,扣除沒有選擇障礙,可以直接對這兩個品牌外貌馬上判別高下的人已經可以跳過這篇,因為你們是無法理解我們選擇障礙者的思維XD


我的range 比較廣,顏色外貌無法刪去任何一家,還曾萌生不如老大買globber  懷二寶買Scoot & ride cool的念頭..(連二寶都八字沒一撇的人是否很瘋狂..)

但我覺得越猶豫,越要找到身邊可看實體的地方,不論是親友或是門市、租玩具的地方,很幸運的是我活動範圍裡,有專門租玩具、推車、汽座的理想型創業者(笑)

於是我特別去詢問價格+摸摸推推、試用這兩個品牌,不試還好,一試兩家都滅火...因爲S牌主打免工具,轉換方便,很多部落客的示範影片也是如此,以致於我自己實際操作時,可能期待太高,衡量自己的力道及使用習慣後,這台已經半出局了

而壓垮我選S牌的主因是高度,兩家放在一起,S牌的最高竟然比G牌的最低還要矮...讓我疑惑兒子拿到後能滑多久


G牌也沒有愛的原因則是推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順手(如果你是個衣服、褲子和鞋子也很難買網購的人,誠摯建議找到實體,同時感受一下


這時候八成有人想要關掉視窗..但後面才是重點啊!!!!!!

正當我被澆熄熱情,心想滑步車沒著落的一兩個月,朋友的限時動態影片,放了五歲大班女兒「第一次」騎腳踏車就成功的影片(當時雖驚訝,但想說那是個人天賦,每個小孩不同)

但隔不到半個月,不同朋友圈的四歲半不到中班兒子,也發了「第一次」騎腳踏車就上手的動態!!!

這對三十幾歲才去「機車」駕訓班學騎摩托車的人是何等的震撼啊~~~~~腦中的雷達瞬間開啟,發現共通點都是已上手平衡車,便能零陣痛轉換腳踏車,於是我展開調查,從2019.10上聯的國際婦幼展,高價位到台灣研發的rolly ride (全配10300-1000,百貨公司週年慶也是這金額,85公分可開始玩,強調座椅前後高低四向可調),到高價也才2990的迪卡儂,支架、安全帽、肩背帶加一加可能三千初的組合

還有網路平台媽咪愛全配超值組(Slider ,安全帽、護膝、鈴鐺、車輪反光條+車才2980!!!兩組再少一百,但評價好壞約莫8:2)且已經剩粉紅色....想說慢慢等下一團沒關係,可以和迪卡儂的當作入門款,等待期還可以再去三井oulet的  mama&papas看美國也算有名的radio flyer(MallDJ和媽咪愛共有的品項,通常是MallDJ 比較便宜)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正當這連假將要完美落幕時,準備帶兒子去剪個清爽的頭前,竟然神奇意外的逛到globber 實體通路😂😂😂😂😂😂😂

我壓根沒有想要上看這貴森森的牌子啊⋯⋯(怎麼會落入跟地墊一樣的窘境⋯⋯⋯⋯⋯⋯⋯⋯⋯⋯⋯⋯)果不其然,疼孫的阿嬤配上玩什麼都笑得很燦爛很有興趣的兒子,兒子的第一部滑步車就誕生了⋯⋯(店員說globber 滑步車今年九月才上市,最好他說的是認真的!!!要是我之後開始看到團購有,我一定很嘔....因為貴三百什麼都沒有啊啊啊啊...


以上尋尋覓覓心得,希望有助於為同樣問題苦惱的爸媽們~~~

 

2020.02更新

沒想到我也有能更新的一天😅

兒子目前玩的次數在五次內,兩歲時和兩歲兩個月在專門餐廳兩次已經可達如此平衡感~~~(無法放影片..總之可以兩腳離地三到五秒,但轉彎還是無法

2020.04更新

兒子已能八到十秒離地,轉彎也有進展,期待跟第三位同事小孩一樣,三歲就能騎兩輪腳踏車(btw,lois已有開大陸推車whiz同品牌的滑步車團,可是到王妃我不明白為何寫英國品牌,功能價錢是沒話說,1980,都讓我動搖除了娘家放globber,自家要不要再添購一台,因為輪子還是比較好的充氣胎,但製造地地因素,這波我忍下來了,說不定下次更新已經是腳踏車的選購煩惱~~)


王妃2020.05開團,品牌和當初風靡一時的膠囊推車一樣,車款不同,價錢來到3680..(後來文章更正成1680,沒上淘寶查,過往此品牌推車,大陸新款還是台灣半價....但當時膠囊推車無法接受推出去旁邊寫簡體字,所以台灣款旁邊改成英文,雖然便宜,但比淘寶同款貴一倍就沒買,需要者可自行上網查這台是否也有相同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