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秉持著月子要坐好坐滿,連產假第二個月的月子餐都很認真在做功課。而且很瘋狂的是我是個挑食人,加上怕吃膩,所以把沒吃可能會遺憾的都輪流訂😅

卡翠娜,試吃費兩百元,午晚餐1200元/天,訂購五天以上可折抵試吃費。當時網路評價不多,評價也普普,試吃是樣板餐沒有什麼亮點,但因為多位同事不約而同都推薦這家,所以我還是給了他五天的機會🤣

選手二津田生機,在fb廣告一直跳出,追了一段時期覺得好像照片、影片中的菜色都不錯,試吃費含運費600,現場吃300,所以也選擇類似午晚餐的小資方案,15天以上1200。

第三家大葉漢品,是因為在大葉高島屋吃過他們美食街,先生和我都覺得不錯吃,雖然第一輪試吃(530元)沒有太得我心,但由於是大品牌,所以我還是願意給他多一次機會,15天以上多1.5天,也同樣選擇午晚餐組合,平均價位落在1500-1800之間。

以價位而言:大葉>津田生機>卡翠娜,但實際吃下來,味覺的享受度上完全顛倒......以下是我的優缺分析..

卡翠娜由於是當地店家,有自己的人力可以外送,而且是兩餐熱送到你的樓層(我覺得超級無敵重要),優點是比另外兩家晚餐多了水果,早晚均有甜品與湯品

津田生機的小資組合10件組,原本幻想組合只有一份青菜有什麼關係,晚餐自己可以補上水果、青菜;午、晚兩份飯和甜品相同應該也還好。但!!!實際吃下來才發現,原來青菜只有一份真的有點少,晚餐也沒有時間煮(雙寶作息還在磨合),而且吃完卡翠娜才發現津田生機的青菜好少😂等於十件組中,只有三份肉、一樣菜,兩份一樣的白飯、兩份一樣的甜品、200ml的茶品和一份。一天一熱送,中午就先把菜色分一半冰起來,晚上再加熱。

其實這些簽約都有說,但因為試吃七件組都是功夫菜,所以實際送來時味覺、份量遠不及第一家的卡翠娜....若說卡翠娜試吃比實際出餐弱,那這家是試吃遠勝實際出餐,當然也可能跟懷孕期間很容易飽,試吃時覺得份量足夠(?)但我自己食量懷孕前後差別不大,可能是哺乳期更會吃..可是後來更改成正常份量時,道數貌似增加,可是味道還是不及他的擺盤,所以我決定當機立斷,請第三家提前開餐。

可是第三家才真的是惡夢的開始⋯⋯通常業配太多的店家我都看看而已,這也是我想寫這些紀錄的原因,因為我是自己花錢沒有任何贊助的心得。總之,我的地址不在熱送範圍,但看有訂冷送的文章好像只有阿諾,下訂時覺得自己可以決定何時加熱好像也不錯,所以還是歡樂的簽約了..

可是!!!!他的封膜完全不像我們平常飲料店或生活其他用品的封膜這麼好撕,主打環保,其實這些更無法回收...道數比津田生機多,但味道很可怕的都一樣,不知是醬出了問題還是冷送能選擇的菜色有限造成的。三天中,幾乎都有紅椒但存在,滿滿一盒木耳算一道時蔬,四季豆、豆芽頻頻出現,對於三家價格最高,卻沒有感受到回饋在餐點上...甚至排便都減少(因為我後來停餐訂回蔬菜份量充足且多元的卡翠娜,確認是蔬菜量造成排便次數的差異)奶水量也因為冰著,沒有立即飲用的急迫性,對於平常一天喝不到500cc水的我,奶量會有影響,女兒親餵常常吃不飽,但同一週後幾天換回卡翠納,我漲奶單邊又可以有90ml的奶量,非常感動~~

如果說津田生機是把預算放在主食的「搞剛」程度,我想大葉可能把預算擺在肉品的品質上。卡翠娜雖然是一般家庭自煮的肉質,但我水果可以吃到奇異果、櫻桃、荔枝、李子、葡萄(對不愛手動的我是有點困擾😝但好在先生能克服這問題)也不會有寶寶如果不睡還要熱餐的壓力,因為一餐熱五、六道,兩分半加上割開拿進拿出、洗回收碗的時間  在有寶寶的狀態下我吃完一餐要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