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在踏入城堡前已經做足網路功課,也請教了前輩們,他們不停不停的交代買最初階的就好,反正之後都要換鋼琴,於是原本搖擺不定的我決定現場看一次。

第一輪帶兒子光速五分鐘踏入,一陣混亂也似乎沒聽到什麼重點,但這是我沒做品牌與需求功課前的狀況;半年後第二次隻身踏入,因為已經火燒屁股,兒子開始決定學了,我還查了各地方琴房,最便宜都要一小時100元,但初期一天大概只練半小時….不過印象深刻的是竟然有人講解得可以讓完全沒接觸過的人都聽得懂。(我指先生來聽會聽得懂,我至少還有幼幼班的音樂理解程度)

第三次就是舉家上陣了,由於三家均輪訪過,前輩們也都在這家買,所以我直搗城堡,原本只想在最初階(只有節拍器,看不到節拍數字)與第二初階(有面板,看得到節拍數字)給先生二選一,但哪知最後結果竟是已購入前輩交代不要直接這麼高階的HP-702

但畢竟是開箱,也已經超過字數,我想我的開箱就先到這裡。

#數位鋼琴roland #Roland HP-702 #鴻韻樂器

   

兒子意外發現不同音色,按strings 有弦樂聲

  


目前只知道最左邊大旋鈕可以有不同鋼琴種類的聲音,例如演奏會鋼琴

  


原本一直以為是bell形狀,但兒子說是節拍器,意外找到的功能(抱歉我超不愛看說明書)

  

開關、音量、以及店長示範過的split,把鋼琴88鍵切一半,兩個中央C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